BUTTER FLY !

敝人名喔喔,
湾家人
废话多
图文不茂


目前頹廢中
以前的文章放在WEEBLY
注意,是繁体喔

看牙

奧尤

牙醫病患AU

 


“尤里‧普利谢茨基你给我去看牙医!”因牙痛而逃学三日的尤里终于被他的老师--雅可夫发现逃学原因:”明天再不来学校我就和你爷爷说。”

 

尤里可不愿意养育他十八年,好不容易放心下来去旅行的爷爷才去三天就打道回府“去就似了。”因牙痛而说话不清不楚的尤里只好答应,虽然他本来今天就下定决心要去看牙医了。

 

得到尤里的正面回复,雅克夫提供了个刚好在学校和尤里家中间的牙医诊所“听说去那看的儿童都不会哭。”

 

“偶已经18睡了!”才不是儿童!

 

一提到爷爷就没辙的尤里这才出门,老子才不是因为牙痛才去看的!

 

一进到诊所,除了和一般诊所没太大差异,除了播放着时下小孩最爱听的妖怪XX主题曲,到处都摆放着童书、玩具但没有电视。

 

“尤里‧普利谢茨基” 

 

牙医富有磁性的沉稳嗓音确实能使人冷静下来,对方戴着口罩,眼睛像是深夜的星空,名牌上写着奥塔别克‧阿尔京“尤里,嘴巴张开”

谁准你直接叫我名字了!想归想尤里还是乖乖照做“有点严重,不过只有一颗,我们先洗牙。”

 

“漱口,等等会有点痛,会痛就说会痛可以不可以?”

 

“口以”光洗牙就痛的尤里接过牙医递来的熊娃娃

 

“给你抱着。”

 

尤里闭上眼睛等着地狱来临。

 

啊啊!!痛死了,偏偏不能说话,尤里这才发现这叫奥塔别克的牙医刚刚根本就在骗他!会痛牙医也会继续啊!混蛋!尤里只好把手上的娃娃捏来捏去减缓他的不爽与疼痛。

 

“抱歉不是故意骗你的。”似乎感觉到尤里手中泰迪的喊叫,奥塔别克只好直说,并开始唱歌给尤里听,是首温柔而沉静的童谣。”好了,可以睁开眼睛了。”

 

“下周要再来,还好只有一颗蛀牙。”奥塔别克此时没有像对待孩子般看着尤里“尤里你可是位战士!”

 

那是深不见底的湖面只倒影尤里的双眼“你没把我当孩子?”

 

对方眼睛弯着,像在笑“尤里,你18岁了,当然不是孩子。”奥塔别克想起刚刚的童谣“我会唱的歌只有儿歌和外面放的卡通主题曲了。”

 

尤里发现,他讨厌不了这位话不多的牙医。

 

对自己的问题总有回答。

 

“下周见,奥塔别克…牙医。”

 

“直接叫我奥塔别克就好了。”奥塔别克扶着有些腿软的尤里走路并打开诊间门“下周见,尤里。”

--------

應該沒下回....吧

其實我沒有蛀牙這麼嚴重過((只有補

所以有些是參考別人經歷寫的

尤里應該是超怕看牙的XDDD

我是不怕啦,畢竟我沒有痛過

评论(4)
热度(22)
©BUTTER FLY 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