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TER FLY !

敝人名喔喔,
湾家人
废话多
图文不茂


目前頹廢中
以前的文章放在WEEBLY
注意,是繁体喔

今日是天晴 【Minho/Newt Minewt】#2

#2



Newt當初會來到鄉下教書本就是他的夢想,這裡是他的家鄉,小時候每天都要坐火車上學的生活可累慘了。這也是他以當老師為夢想的開始。


上了大學進入了大城市,認清了自己的性向不可恥後,他也荒唐過。


誰沒年輕過呢?


直到工作上的壓力以及男友的背叛,Newt回到了家鄉,回到了他的避風港,雖然沒和父母住在一起,但他每天都可以在父母家吃晚餐,再優閒地走回家休息。


畢竟和父母住會有太多的問題,太多的摩擦了,從出櫃的爭吵到拉陌生男子來家裡作客。


就算對方單身也不代表是男的就好啊,直到現在Newt還記得那個哭笑不得的場景,真的是太詭異了。


但最詭異的,大概是今天晚餐。


“所以Minho你今晚有地方住嗎?”餐桌對面的媽媽笑容可掬地看著自家兒子旁邊的青年,一副看女婿的表情。


“恩,我暫時住在附近的旅館,周末我會去看看附近有沒有房子出租。”


在放學一一看著學生回家後,Newt媽媽不知為什麼的跑來學校邀請Newt回家吃晚餐,也可以順便請新老師來,拜託他每天都準時回家吃晚餐好嗎。


很明顯是那群回到家的小鬼們說來了位新老師,太刻意了。儘管Newt各種暗示和表態拒絕,Minho卻毫不猶豫地答應了。


“住旅館多花錢!住Newt家吧,他自己一個住,家大的很呢!”老媽各種推銷,隔壁頭髮花白的爸爸都看不下去出聲說,今天龍蝦真好吃親愛的:”比昨天的還新鮮對吧!”


雖然他很感謝同一陣線的老爸,但絲毫比不過老媽,而且他很確定昨天晚上吃的是炸魚薯條哪來的龍蝦。


“媽,我今天才和Minho第一次見面,別為難人家了。”


“其實Newt我不介意,應該說我很感激,還有我很樂意付房租直到我找到房子。”Minho側過臉,看著他,他可以稍微瞄到對面的太太笑容依然燦爛,而坐在隔壁的丈夫這一臉愛莫能助。


就這樣把自己兒子給賣了……。


晚餐過後Minho跟在Newt身後散步回Newt家:”你行李什麼時候會到?”


“約周末,要確定地址後才能寄。”


“你要不要乾脆住下來算了?這附近也沒空房子,再來就是要到車站了那房租又貴的離譜。”他轉頭看著Minho:”我沒有另有所圖,你還是要給我房租,偶爾還要去我爸媽那裡照顧牛隻。”照顧來到陌生的新老師也是校長的工作,他才沒想太多。


“恩,好。”Minho也看著他:”謝謝你Newt。”


又是笑成一直線的眼和酒窩,他在心理承認,他確實另有意圖。


评论(1)
热度(9)
©BUTTER FLY ! | Powered by LOFTER